宝中旅游新年很给力
2011年01月11日 04:44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元就能游览原价为130元的成都欢乐谷?这不是浮云,而是重庆宝中旅游在2011年推出的实实在在的超值优惠活动。据记者了解,凡报名参加宝中旅游国内游飞机线路、出境游线路的游客,只需加1元即可获得价值130元的成都欢乐谷主题公园门票一张。

宝中旅游门店开到家门口

“2011年我们的工作重点就是继续开拓重庆区县市场,增加区县门市店分布”,这是每一个宝中旅游人挂在嘴边的头等大事。记者了解到,宝中旅游连锁发展进入重庆一年以来,已发展了近80家营业网点,2011年宝中旅游将继续发展布局连锁营业网点,特别将重点开发重庆区县市场,培育新的市场份额增长点,开拓新的旅游消费市场,预计在今年完成150个区县营业网点的布局。

宝中旅游营销总监刘颖女士介绍,宝中旅游的区县营业点将继续保持宝中全国连锁门店的优势,所有门店实行“统一采购、统一产品、统一广告、统一财务、统一人事、统一选址、统一形象、统一组团”八统一管理,如此统一的管理模式使得最的获益者始终是进行旅游消费的重庆市民。

刘颖表示,2011年的区县扩张战略就是要让更多的重庆市民享受到宝中旅游的“一条龙服务”。

宝中旅游产品挑花眼

据悉,宝中旅游的发展模式是,采用连锁加盟扩张、直营连锁管理、集中资源采购整合的方法,集中各个地接经销商及加盟连锁店,通过公司核心管理平台的管理运营中心进行统一调度的运营模式予以扩张发展;同时,以地接旅行社派驻本地办事机构完成其产品的采购和设计,由加盟营业部完成其产品的销售。

这样一来,重庆宝中旅游就会共享到全国宝中的旅游资源和线路,市民可以通过离自己家最近的宝中门市店,消费享受到最新、最全、最适合自己的旅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