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蛋糕3000元
2011年01月11日 04:44 长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价蛋糕3000元

·天津·

天价蛋糕3000元

直径不过十几厘米,做工上也看不出有什么精雕细琢,可就是这样一个蛋糕,标价却将近3000元。

这个“天价蛋糕”就在南京路附近的一家蛋糕店出售。这家蛋糕店的柜台里,看上去只有五六英寸的蛋糕标价一个高过一个,1999元算是中档,最贵的两款甚至达到2999元。“这些还不是最贵的,如果您需要更大尺寸的或婚宴蛋糕,价钱还需再商量。”

眼前两个标价高达2999元的蛋糕,直径也只有十三四厘米。其中一个像是一朵粉色的玫瑰花,另一个则满是巧克力,除了上面有片金箔,并无更多的亮点(如下图)。

蛋糕店的服务员表示,这些蛋糕之所以比较贵是因为所选用的巧克力都是国外进口的,且比较稀有。“我们是高档蛋糕店,就是为了让大家吃到世界上最好的巧克力。”服务员告诉记者,他们这家高档蛋糕店是在圣诞节开业的,尽管有不少人询问,但“天价”蛋糕到目前还没卖出去一个。每日新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