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得牧风干牛肉
2011年01月11日 04:44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货推荐

推荐理由:作为唐朝老窖旗下的一款经典佳酿,唐朝老窖5年窖藏酒体以优雅、柔和、醇甜、爽净为调味理念,既具有浓香型大曲酒的窖香浓郁、绵甜甘冽、尾净爽口的特点,又具酱香型酒的幽雅、细腻、醇厚的特征。包装喜庆吉祥,特别适合佳节饮用。

本版文字除署名外由记者 韦茜采写

唐朝老窖5年窖藏

推荐理由:来自草原的真正绿色食品,采用高科技保存水分技术,口感与一般牛肉干不同,入口湿滑而非干燥。原料为精品牛肉,结合现代工艺配料、淹制、凉晒等工序,食用时建议顺着牛肉自然纤维方向食用,口味比较独特,越嚼越香,味道前咸淡,耐人寻味。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独特风味,营养丰富,适合大众口味,是旅游、馈赠亲朋好友的极佳礼品,更是酒桌上的佳肴和休闲食品。

重宾年货获全国专利

岁末年初,空气里都弥漫着“年”的味道。近日,记者从重庆宾馆获悉,由重庆宾馆自行研发的经典年货“鲤鱼跃龙门鱼年糕”和“无蔗糖元宝五谷年糕”获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这在重庆食品企业当中乃首屈一指。

由重庆宾馆食品厂厂长聂勇设计的“鲤鱼跃龙门鱼年糕”和“无蔗糖元宝五谷年糕”这两款年糕,突破传统年糕风格,注重年糕外形及口感的升华,配方独特,口感韧、糯、滑、爽,外形获得国家设计专利,既是美食、又是工艺品,还是走亲访友、烧香拜佛、生辰祝寿之必备佳品,同时有年年高升、祈福迎祥之寓意。

由于年货销售周期短、运转周期急促等特点,使得年货市场更多的优势体现在原厂直销上。作为本土年货的龙头老大,重庆宾馆的年货在承袭了十多年传统韵味的基础上,更多了一些创新和新主张。在包装设计上,紧扣凸显巴渝特色的喜庆吉祥,更保留了经典的土猪香肠、风鸡、酱肉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年货食品,从一定程度上折射出重宾年货的博大精深。记者 刘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