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情人节为主题的Party 让你告别单身

2011年01月27日 20: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单身类派对”相亲到底有多潮

8分钟约会

像美剧《欲望都市》中一样,一群数量相当的陌生男女,在餐厅里每隔8分钟起身变换一次座位,寻找新的交谈伙伴。你要尽量利用短短的8分钟尽量与对方交谈,但在活动中不能问对方真实姓名、电话号码,每人只有编号,一旦聊得投机而时间已到,你可将想结交之人的编号写下来,通过活动组织人去联系对方。这种时间的紧迫性和交流的超浓缩性最大限度节约时间,也利用紧张感提高相亲男女的投入程度。

不过至少值得安慰的是,现在的相亲,不仅成为一种潮流,大家也都注重起实质来———要用时尚的姿态去相亲!

三姑六婆不再跟在身念叨“相亲须知”了,20出头的年轻人,对于感情市场上的待价而沽,早已熟稔于心,80后们,说起各种相亲成本效益学朗朗上口。大家对于这一节约时间成本机会成本的方式,开始接受。

因为男人们最专情,永远只爱20岁女生;因为女人爱“嫩口”,姐弟恋比比皆是,反正糙老爷们太少,男人大都中性化阴柔化了,那么时尚的“鲜肉”显然来得更有趣些。好吧,所以大家都直率地要将相亲这件古老的事情“养眼指数”迅速提高。

美国专家指出,在相亲时,人们对于背景的考虑,其实并没有一般想象中那么重。在以往人们认为“以貌取人”的相亲方式,其实人们也是受到自己直觉驱使,从看到对方第一眼到形成判断,全程不过3秒左右,还来不及用金钱、权力等“势利”因素做衡量,便有了心里最即时的反应。那么为了这可贵的3秒钟,你会为自己准备什么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单身派对 剩女 美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