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情人节为主题的Party 让你告别单身

2011年01月27日 20: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单身类派对”相亲到底有多潮

单身派对热门游戏

单身派对要好玩,热门游戏你不可不知!对于单身派对上的小游戏,必须是能迅速打开大家心扉,热络起来,达到互相交流的目的。而在单身派对上,大家还会多一重心思,你在游戏中的表现,比如是否有绅士风度,问答是否机智幽默,同样也会成为对方了解考察你的途径之一哦!

HOT 1 真心话大冒险

这是流行于年轻人中的经久不衰的热门游戏。单身派对上,你可以作为对感兴趣的对象互相试探增加了解的方式,很多人甚至把它作为勇敢表白表达爱意的秘密法宝呢!

HOT 2 国王游戏

以抽签方式决定国王,如设定纸牌中的红桃King是国王,其余为普通号码。抽到国王者,可以任意任命两个号码做任何事情。当然,通常都是一些无伤大雅的整人小游戏。因为如果玩得太过分,下一轮,被国王点中的就是你!这个游戏最适合在人数众多互相陌生的大型单身派对上,可以通过不同的趣味小游戏快速拉近参与者的距离。

热门小游戏:

1、两人各含一大口水,深情款款对视,不能眨眼。先眨眼或笑场喷水者输。

2、两人面对面,用脸颊夹一张扑克牌或纸巾,双手放背,不许触碰物品,绕场一周。

主题化装舞会有奇效!

要办一场单身派对的话,我会选择有特定Dress code的主题舞会。要有特定的着装主题限制!比如卡通人物。这样首先大家不会无聊,而且也不会有尴尬陌生感,你想想看一堆人都是熟悉的卡通人物,多令人惊喜!而且一看就很有话题,互相交流也就很顺畅自然,很容易制造机会擦出火花。

你想想,如果一个白雪公主,在舞会上正好遇到了白马王子,或者是静宜遇到了大雄,那岂不是很妙?当然,如果大家交流后没什么感觉,也不用有很重的负担,只不过是卡通人物而已,还有下一个混搭的对象!

单身节的派对,年轻人是最活跃的。无论是喜欢享受单身的快乐,还是想藉此扩展社交圈,积极“脱光”。所以相对而言也会比较配合派对主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单身派对 剩女 美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