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都是“外貌派”男人有才不如有财

2011年02月13日 22: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人都是外貌协会 男人有“才”不如有“财”给力

女人都是外貌协会 男人有“才”不如有“财”给力

曾经为残疾人设计过便利器材的发明家,也是这次活动的嘉宾之一,如此有爱心如此有才华的发明家却也在“非诚勿扰”的游戏环节中,被绿灯无情地pass掉了。没有俊朗的面容,没有精心准备的服装,让女嘉宾在第一眼就否定了他的一切。女人们都是外貌协会的会员,她们会崇拜偶像剧中帅气的男主角,沉浸在虚构的爱情故事当中,却忽略了现实,从而逐渐与现实脱轨,逐渐被剩下。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同样适用于男人,相信这位爱心发明家稍作修饰,改掉不修边幅的做派,也会为自己带来更多的缘分。

在女嘉宾们被问到择偶标准的时候,虽然都以情感放第一位,但是房子、车子、票子这些仍不能免俗,看来这年头,男人有“才”真的不如有“财”来的给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相亲 凤凰网时尚 剩男 剩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