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燕姿范玮琪相继结婚 来宾蔡依林张柏芝争相斗艳

2011年05月13日 09:45
来源:onlylady

【Onlylady 女人志讯】Onlylady美容原创 女明星们都相继举办了婚礼,最热闹的要属这个周末的孙燕姿和范玮琪了,这两对新人展现给大家的是最美满的幸福。新娘孙燕姿和范玮琪的妆容也非常清新靓丽,而来宾们个个也是非常有看头,蔡依林、张柏芝、大S、小S……更像是一场斗造型的现场!(Onlylady 女人志编辑Vivian撰稿)

孙燕姿结婚新娘造型

孙燕姿结婚新娘造型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