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卫杜夫勇者之弈男士淡香氛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勇者之弈男士淡香氛(The Game)是大卫杜夫(DAVIDOFF)最新推出的一款淡香水。精致、高雅,专为个性张扬,恪守真我的男士设计。它向我们阐释人生就是一场为了胜利而拼搏的游戏。自信者才能

 导语:勇者之弈男士淡香氛(The Game)是大卫杜夫(DAVIDOFF)最新推出的一款香水。精致、高雅,专为个性张扬,恪守真我的男士设计。它向我们阐释人生就是一场为了胜利而拼搏的游戏。自信者才能成功,才能赢得尊重和钦佩。因为唯有勇士方能征服心中的女王,成为最终的赢家。

大卫杜夫勇者之弈男士淡香氛

天生的王者

大卫杜夫游戏的玩家是一位阅历丰富,通晓世故的男人。他魅力非凡,深知举手投足间的每个细节都富有深意。他掌控一切,知道何时应放手全力博弈。他不受束缚,从首次眼神接触到最摊牌,始终以大师的姿态睥睨全场。

他是天生的赢家,个性张扬。他卓尔不群,浑身散发出优雅的神韵,令男人俯首,令女人倾心。他深谙诱惑之术,任何精明的对手都只能是他的手下败将。

芳香木香调家族

大卫杜夫勇者之弈男士淡香氛由调香大师伯纳德•埃列娜(Bernard Ellena)和大卫杜夫创意团队携手设计,属于芳香木香调家族。 

独特的杜松子芳香形成闪耀的前调。鸢尾的芬芳巧妙地融入多种珍贵木材,形成馥郁的中调,紧随惊艳的前调之后。特有的元素带来与众不同的优雅气息。精致的黑木勾勒出充满力量的基调。各种芬芳和谐共鸣,创造出这款极富男性魅力的香氛,成就了活力四射与精致优雅的惊艳对比。

大胆的意图体现

勇者之弈的香水樽瓶是一件独特的艺术创作,大胆陈述意图,彰显成功。这件惊艳的艺术佳品由厚重的黑色透明玻璃制成,使瓶中的珍贵液体一览无遗。光泽丰盈的银色图案增添了瓶身的魅力。瓶盖由不透明材质制成,突显绝佳品质。“DAVIDOFF The Game”(大卫杜夫勇者之弈)字样在瓶盖上方和瓶底周围均可见。带有银色装饰图案的外包装极具吸引力,与独特的瓶身相得益彰。清新优雅的气质和这极富创意的瓶身完美搭配。

胜者为王

调香师伯纳德•埃列娜(Bernard Ellena)出生于现代香水之都,法国南部小镇格拉斯(Grasse)。他继承家族事业,在格拉斯的Roure Bertrand Dupont 学校学习调香。四年后他离开家乡来到巴黎为Roure工作。两年后,进入巴黎IFF,然后相继在阿根廷、纽约以及香港任职。之后回到巴黎为Dragoco工作。目前他是巴黎Symrise的一位调香师。

大卫杜夫(DAVIDOFF)奢侈品集团

大卫杜夫奢侈品集团是一家设立于瑞士的家族企业,专注生产香水、眼镜、干邑和咖啡,此外,还针对高端客户制造生产手表、书写工具及皮革制品。大卫杜夫致力于选用自然界中最精良的材料和成分。从设计、灵感到工艺——以提供最上乘的质量和可靠性为目标。这些都是大卫杜夫追求完美的的哲理体现。

兹卢大卫杜夫(Zino DAVIDOFF)的传承

大卫杜夫的产品始终体现着最考究的品质和风格,以及创始人兹卢大卫杜夫所推崇的积极生活方式。兹卢大卫杜夫先生(1906年—1994年),举止文雅,思想开明,是一位有涵养的绅士、有远见的商人和充满热情的旅行家,他擅于发掘灵感,追求上乘的生活质量。他是打造快乐生活的工匠,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个愉悦细节并乐于分享。他专业的学识、坚韧的性格和敏锐的直觉成就了他独特的性格并成为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

如今,大卫杜夫品牌作为一个权威性的高端品牌,在国际上有着深远的影响。大卫杜夫凭借上乘的质量和权威的保证成为奢侈品的代言词。

大卫杜夫香水世界

大卫杜夫式的上乘质量和其所倡导的生活艺术体现在大卫杜夫的每一款香水中。自1984年首款香水问世以来,大卫杜夫成为全球最经典的香水品牌之一,其中包括最成功的香水之一:大卫杜夫神秘水男士淡香氛(DAVIDOFF Cool Water)——1988年上市的闻名世界的经典男士香水

其他大卫杜夫香水有:大卫杜夫神秘水女士系列香氛(DAVIDOFF Cool Water Woman),大卫杜夫王者之风系列香氛(DAVIDOFF Champion),大卫杜夫热水系列香氛(DAVIDOFF Hot Water),大卫杜夫探险系列香氛(DAVIDOFF Adventure),大卫杜夫银影系列香氛(DAVIDOFF Silver Shadow)和大卫杜夫回声女士系列香氛(DAVIDOFF Echo)。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杜夫 大卫杜 弈男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