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有钱人的大牌LOGO情结
2010年01月25日 15:59 FTD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对于富裕的西方消费者,亚洲富有阶级的购物方式有所不同,根据Synovate市场研究公司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亚洲有钱人喜欢买那些有着显著标志以及高知名度的奢侈品牌。华尔街日报的报告称,68%的香港受访者表示,他们偏爱高知名度的品牌,将其作为一种确保它是正牌货的手段。而美国和英国的受访者则有相反的观点,他们认为一些冒牌货比起知名的奢侈品牌更具有流行性。

Synovate首席执行官Jill Telford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说:“中国人更倾向于让其他人知道自己买的是正牌货,还不是假冒的产品。”

而在美国和英国,分别只有36%和33%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喜欢有着显著标志以及高知名度的奢侈品牌。在印度和阿联酋,该比例分别是79%和58%。

该调研是在网上进行的,共有11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消费者参与了调查,他们分别来自美国、巴西、加拿大、法国、荷兰、西班牙、香港、印度、台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英国。

这项研究还调查了消费者是否会为自己沉迷于购买奢侈品而感到内疚,结果显示近一半的美国消费者感到内疚。近四分之三的印度消费者表示们并不感到这是一种挥霍,尽管该国各地普遍贫困,但是这些奢侈品消费者们则认为这是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迹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