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惠普笔记本
2010年03月10日 20:14 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

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惠普笔记本(图片来源:资料图)

入围品牌参选申报表

品牌名称     

HP惠普

所属公司

惠普公司

创立时间

1939年

创始人

比尔·休利特(Bill Hewlett)和戴维·帕卡德(Dave Packard)

品牌故事

1939年,比尔·休利特(Bill Hewlett)和戴维·帕卡德(Dave Packard)以538美元的启动资金;1962年费时23年超过1亿美元;1976年费时14年超过10亿美元;1989年推出打印机后,费时13年超过100亿美元;1999年分拆电子仪表后超过300亿美元;2003年超过700亿美元;2006年超过900亿美元;

自1985年国内第一家高技术合资企业——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以来,中国为惠普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品牌精神

率性·真我

绿色表现

惠普笔记本全方位满足环保的要求。从材质上看,惠普笔记本对旗下的全部产品及其包装都采用了的环保材料,通过RoHS等权威认证的无毒环保涂层绝对不会对环境造成压力。所有惠普笔记本的包装箱都是采用再生材料制成;批量包装的形式更是最大限度的减少纸张的使用,避免对环境资源的浪费。而从工业设计方面,惠普笔记本也通过多种绿色工艺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为用户带来更加轻松健康的绿色生活。

 

备注:品牌申报表中空缺部分,均因为该品牌正在进行并购、重组等事宜,或者品牌不便明确填写等原因而缺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