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JohnnieWalker
2010年03月10日 20:45 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

2010商界时尚之夜——10大绿色生活品牌JOHNNIE WALKER(图片来源:资料图)

入围品牌参选申报表

品牌名称     

JOHNNIE WALKER

所属公司

联合酿酒集团

创立时间

1820

创始人

Johnnie Walker

品牌故事

Johnnie Walker是创始人的名字,是苏格兰威士忌的顶级品牌,已享有百年历史。1820年,年仅15岁的JohnnieWalker开始在一家店铺内工作,学习调制威士忌酒。不久以后,由他调制的威士忌在苏格兰西部已经相当著名,并为成就一个世界性的酒业王朝奠定了基础。1920年,JohnnieWalker就已向全球120个国家出口,在可口可乐走出亚特兰大之前便成为第一个真正的世界性品牌。1933年,生产JohnnieWalker的Distillers公司被授予皇家特许权,向乔治五世国王特供威士忌,至今它仍是英国皇室的威士忌官方供应商。“行走的绅士”代表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Johnnie Walker一直以来宣传‘欢乐无限,饮酒有度’。

品牌精神

联合酿酒集团(UNITED DISTILLERS)拥有的尊尼获加威士忌,是苏格兰威士忌之典范。1820年,苏格兰人John Walker开始了第一杯调配威士忌的尝试。他将调制混合茶叶的经验运用到威士忌的调配中,并发现这种经过调配的威士忌有着更深邃而精致的口味。Walker家族就这样一代接一代,孜孜以求地专研威士忌的调配工艺,调制出举世无双的威士忌,奠定了其品牌在全球的至尊地位。

绿色理念

JOHNNIE WALKER开展公益高尔夫球赛,推广健康适度饮酒的理念,并呼吁消费者关注环保,公益事业。

 

备注:品牌申报表中空缺部分,均因为该品牌正在进行并购、重组等事宜,或者品牌不便明确填写等原因而缺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