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轩尼诗
2010年03月10日 20:50 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

 

 

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轩尼诗(图片来源:资料图)

入围品牌参选申报表

品牌名称     

Hennessy轩尼诗

所属公司

法国轩尼诗公司

创立时间

1765

创始人

李察• 轩尼诗

品牌故事

轩尼诗是世界销量第一干邑, 拥有世界规模最大的陈年生命之水蕴藏。始创于一七六五年,轩尼诗秉承其家族对酿制干邑一丝不苟、力臻完美的优良传统,严格控制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并贯彻轩 尼诗之原创精神,例如以“星”来划分干邑的等级,就是源自轩尼诗。此外,被誉为世界酒坛创举的X.O级干邑于1870年首创,为高级干邑之标准。

轩尼诗李察干邑是家族的灵魂。时间与轩尼诗的技术紧密的连接在一起。轩尼诗李察干邑象征着过去 的丰盈与美好的未来的永恒联系,是对前人的崇高致敬,也是我们后人的灵感源泉。颜·费尔沃是酒窖总艺师历代世家的继承人。他的家族七代以来孜孜不倦的追求 统一理想,在永无休止的创造中保留了珍贵的遗产,用一贯的激情和不断的创造力使它丰富起来,让我们从中略见轩尼诗精神的精髓。轩尼诗李察干邑体现着轩尼诗 家族的现代性、真实性、豪华和感性的特质。于1996年传制的轩尼诗李察干邑,对经验丰富何苦爱惜尼的鉴赏家而言,充分演绎轩尼诗的灵魂。

品牌精神

轩尼诗是世界销量第一干邑,拥有世界规模最大的陈年生命之水蕴藏。

轩尼诗秉承其家族对酿制干邑一丝不苟、力臻完美的优良传统,严格控制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并贯彻轩尼诗之原创精神,为高级干邑之标准。

绿色理念

轩尼诗致力于慈善和环保事业,在酿酒过程中,将环保的理念渗入到酿造的每一个过程中。

 

备注:品牌申报表中空缺部分,均因为该品牌正在进行并购、重组等事宜,或者品牌不便明确填写等原因而缺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