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长城桑干
2010年03月10日 20:46 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

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长城桑干(图片来源:资料图)

入围品牌参选申报表

品牌名称     

长城桑干酒庄

所属公司

中粮酒业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

1979

创始人

 

品牌故事

时光见证极致。1978年,面积仅75公顷的泥河古化石群葡园被国家五部委选定,建起国家级葡萄酒科研基地——长城桑干酒庄前身,成为中国酒庄酒的发源地。

长城桑干酒庄与法国波尔多同处北纬40度世界酿酒葡萄黄金生长带,具备了种植最好酿酒葡萄所需要的一切气候条件。坐拥1122亩全球唯一泥河古化石群土壤,五万四千株国际名种酿酒葡萄,中国唯一30年黄金树龄葡萄树,百年法国橡木桶精心陈酿,得天独厚的条件注定这里为顶级葡萄酒而生。

1979年,中国第一瓶干型葡萄酒在此优雅问世,载誉无数。30年砥砺,2008长城桑干酒庄更成为中国政府款待各国元首、政府首脑和国际奥委会委员的国宴用酒,后被国际奥委会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永久收藏,成为百年奥运历史上唯一馆藏葡萄酒,演绎了中国乃至世界顶级酒庄酒的奇迹。

30年砥砺,长城桑干酒庄的“厚重历史”,代表着实现中国酒庄零的突破,到建立行业最高酒庄标准,再到奥运上的大放光彩,长城桑干酒庄酒是中国酒庄酒历史的开启者,也是世界认识中国顶级酒庄和高端葡萄酒的标杆。

品牌精神

得天者 独厚

绿色理念

长城的葡萄酒均为纯天然葡萄酿制,并为所在的确建立起了一道绿色屏障,防止了土地沙化。

 

备注:品牌申报表中空缺部分,均因为该品牌正在进行并购、重组等事宜,或者品牌不便明确填写等原因而缺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