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艺伎之乡 日本玩乐饕餮全攻略
2010年03月22日 11:4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阪 (OSAKA)

大阪是日本第三大城市,人口及密度为全国第二。新快线到达大阪的站是新大阪(Shin Osaka),到市区必须转车到大阪站。这个城市分为南北两个部分:也就是城北梅田部分,以大阪站为主的商业和办公区。南部是以难波和道顿堀为中心的商业购物区。

个人对大阪的印象很一般,不过是一个人口集中的繁华城市,可繁华得来赶不上东京的现代化和大气,传统特色又远赶不上京都。大阪的心斋桥、道顿堀和难波都值得去逛逛,大阪城也很出名,但看了姬路城就不用看这个了。

JR在大阪的覆盖范围没有其他地铁好。从大阪站到难波站还要转车,不如地铁直接到达。

至于在大阪的住宿,纯粹是个人喜好。如果考虑到去周边城市坐JR比较方便,住新大阪站比较好,价格也较便宜。但如果考虑到在市里面逛的话,住难波比较好。难波也有直接到机场或奈良的火车,但不是JR。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 10 11 1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