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cover story 爱者无惧
2010年03月30日 14:2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婷婷,让人感觉非常熟悉又带点陌生。爸爸是谢贤、妈妈是狄波拉,从小已注定是大众焦点,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她,理应是一个野蛮小公主,不过,她却刚刚相反,长大后反而成为了个性独立的烈女。父母都是名人,对成长一点影响也没有吗?谢婷婷的答案非常肯定:“没有,可能对我哥哥的影响大一点吧!可能在塑造性格的重要青少年阶段,我都在加拿大生活。因此在进入娱乐圈前,我已经清楚知道自己的性格与目标,不会容易迷失。”谢婷婷十分清楚自己的目标,最近已签约成为王晶旗下艺人,希望在电影界大展拳脚。“我希望在年青的时候作多点尝试。我是一个很喜欢挑战自己的人,小时候打网球,我不怕被人击败,只怕自己中途放弃,战胜自己是我做每件事的目标。”

女人天生就是强者

一个自主独立的女性,本应是值得欣赏的,但在现今社会却成为了恋爱的绊脚石,谢婷婷对此现象却有另一番见解:“其实自古以来女性都处于较强的位置,因为她们天生就有成为母亲的责任,要照顾家庭教育孩子,责任是一生一世的,比男人强是理所当然的。在男人眼中,现代女性经济独立的所谓强,其实只是表面层次的强,基本上,女人本质还是一样,喜爱照顾身边的人,喜欢去爱与被爱,做女人的责任其实真的很大。”

沟通是爱情的关键

那么,在恋爱关系中,谢婷婷又认为自己是强者吗?“在生活细节上我会尽量迁就男友,但当涉及原则或信念的问题,我会十分坚持自己的意见。其实,就如我妈妈常说,聪明的女人应该在适当的时候给男人面子,而不是只懂逞强。我一定不会在公众地方与男朋友争吵,令男人没面子。”男人与女人,就像两种来自不同星球的生物,要调解男女的争吵,其实一点都不容易,谢婷婷却有以下对策。“我十分着重沟通,不是吵架,而是理性的沟通。男人需要理性的代入,才会容易明白问题的重点,因此,我会先装成无知,然后询问对方若遇到与自己相同的处境,会有甚么感受,令对方明白自己的想法。若他的想法与我不同,才慢慢与他沟通,寻求共识,但一定不会以吵骂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不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