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cover story 爱者无惧
2010年03月30日 14:2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计较的爱情才是爱情

谢婷婷与安志杰的默契绝非局外人可以理解,她也满有信心地说:“我现在所说的话,我十分有信心他也有同样的想法,因为我们真的十分了解对方。”要形容他们现在的关系,谢婷婷认为是一种以朋友方式相处,情侣方式沟通的心灵伴侣。“我是一个颇传统的女孩,并不接受女追男,不过,我并不认为男人需要照顾女友的一切生活所需。就像我与Andy的相处一样,我们不会计教谁照顾谁,只要那刻谁有需要被照顾,对方就会在身边。”这就是传说中的恋爱吧,难怪谢婷婷笑得如此幸福。那么,谢婷婷认为Andy就是她的Mr. Right吗?“我十分喜欢与他在一起的感觉,很想每天都看见对方,与他分开不见,就会有种不自在的感觉。而且我从没有想过一段关系可以是如此好的。”这番说话出自个性带点冷傲的的谢婷婷口中,好像有点不自然,但是却又能告诉我们,就算多冷酷的女人,遇上好男人都会甘心溶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