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cover story 爱者无惧
2010年03月30日 14:2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礼?随心随意

虽然没有结婚计划,但是女孩子总会有幻想自己的婚礼的时候,谢婷婷的理想婚礼是一个太空婚礼:“有天我也与Andy讨论这个问题,我说不如在太空结婚吧,不过实在太贵了。若果要一个接近现实的婚礼,我认为最重要是与家人在一起。我没有想过要在哪里举行,不过最好是一个小型的婚礼,只跟一些与我关系亲密的家人朋友,分享这份喜悦。”不要求豪门夜宴,只要求简简单单,谢婷婷对嫁衣原来也有着同一个要求:“我自小已经很喜欢Dolce & Gabanna的设计,小时候,幻想过要请他们为我设计婚纱,穿上那宫廷式的婚纱,一定很漂亮。不过长大后,知道这样做太贵了,我宁愿选一些舒适的衣服,在我的婚礼上,我会穿那条我很喜欢的jumpsuit裤(为甚么会穿裤子结婚呢?)不知道,我钟意吧!”谢婷婷就是这样一个随心所欲、不怕世俗眼光的女子。

爱者无惧

这个随遇而安的女子会变成怎样的一个妻子呢?“我想还是跟现在一样吧!(不会觉得自己的责任比以前更加大吗?)我觉得责任还是一样,如果你爱一个人,无论你是他的女朋友还是妻子,你都有责任好好爱他,好好照顾他,因此对我来说是没有分别的。”能与谢婷婷谈恋爱,我想安志杰一定感到非常幸福。这对幸福的情侣,又有没有想过像哥哥霆锋一样,生个可爱的小Lucas呢?“虽然小朋友真的很可爱,但是养育小朋友是一生一世的责任,当然我也认同看见小朋友可爱的面容,可以战胜其他问题。不过,若现实一点看,现在的世界好像有点乱,我不想我的小朋友的要承受将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不要小朋友的决定,原来也是出于一份爱,谢婷婷的理智与感性并重,让她尝到恋爱的美丽,看见眼前这一个幸福满泻的女子,真的叫人相信爱者无惧,爱的确能战胜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