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cover story 爱者无惧
2010年03月30日 14:2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浪漫渗透生活之中

有人说女人在恋爱中都会失去理智,不断追求一些遥不可及的浪漫,爱得投入的谢婷婷又是否这一类人呢?“女孩子都喜欢浪漫,但我不会追求一些太过夸张的情节,就像在房中点满了洋烛的浪漫情景,虽然场面十分浪漫,但回到现实,点洋烛会酿成火警的,而且那么多洋烛,事后要花很多时间清理。”理智又可爱的谢婷婷,对于她来说浪漫是渗透在生活细节中,她就曾为男友做过很多浪漫感动的事,不过情节早已记不清楚,因为她认为这些都是份内事。“早前,我与Andy到阿姆斯特丹旅行,所住的旅馆就让我觉得十分浪漫,可能是因为旅馆中有个火炉,让我联想起一种家的感觉。加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十分浪漫。”

浪漫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回事,那些渴望收9999支玫瑰花的女士,快点回到现实吧。

谈话当中,深深感受到看谢婷婷确是一个甘心为爱付出的女孩子,不过可会怕有为爱而迷失的时候?“我不会担心这个问题,我觉得爱是需要牺牲的,而这种牺牲是绝对值得。”现今不少女性都怕会在爱情中迷失,而无胆入情关,谢婷婷又有甚么感觉呢?“如果不作尝试,你是不会知道结果的。To be in love is worth risking everything,这就是为何这个世界所有的东西都是环绕爱的原因,我们看的电影、听的歌曲,差不多全部都是环绕爱与家庭的主题,就知道爱是很强的一种感觉。”

不会为结婚而结婚

这个如此投入恋爱的女子,必定对婚姻充满着无限憧憬,但是谢婷婷却还未想过结婚这回事:“我相信自己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并不喜欢有太多计划,只会随着感觉而行。而且我知道不少香港女士都是因为想结婚而结婚,但对我来说,则没有这一种鉫锁。而且我与Andy的关系,根本不用以婚姻来肯定。”与安志杰虽然还未想过结婚大计,但若对方有种想结婚的感觉时,谢婷婷会否说一声 “I do”呢?“若果对方想结,就结吧!”不用思前想后,直截了当的答 “I do”,由此可知道安志杰在谢婷婷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