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宣传《未来警察》 谈已婚风波眼圈泛红
2010年03月31日 16:51 时尚先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德华近日为新片《未来警察》赴台宣传,29日晚,在台北一间麻辣锅店,接受台湾东风电视《佼个朋友吧》主持人黄子佼专访。谈及未来,从去年已婚风波问到他自己心情,有什么想要对台湾粉丝们说?华仔眼眶泛红感性又诚恳地表示,他过得很好、很幸福,不会因为这些改变,就不是刘德华了。

黄子佼与刘德华相熟多年,因此贴心挑选华仔在台北最钟爱的麻辣锅店作为专访场地,为了证明华仔是该店熟客,黄子佼还特地拿出火锅店内刘德华的专用碗,在镜头前大秀一番,华仔笑着解释,因为他食量比较大,店里一般的碗太小了!

华仔在《未》片饰演高科技执法先锋,黄子佼问常在银幕上诠释警察角色的刘德华,从以前到现在是否常有见义勇为的事迹或违规事项?没想到华仔自爆,念书时担任排球队长教女队员打球,场边常有喜欢骚扰女学生的小混混,他曾因看不下去闹事,但这行为不像“警察”,反而一度被香港“反黑组”盯上。

华仔在节目中面对黄子佼专访打开心房,从过去聊到未来,说起从无线台演员训练班刚结业,还在跑龙套的时候,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帮大家剪头发,当时其中一位常客就是曾志伟。

在节目的“时光宝盒”单元中,黄子佼请刘德华留下一样东西,结果华仔知道第二天是黄子佼生日,瞒着佼佼请工作人员准备生日蛋糕帮他庆生。当黄子佼准备要许愿的时候,刘德华还现场立刻跟佼佼拗了一个生日愿望说:“你要说《未来警察》票房大卖!”现场笑声不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