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意盎然北欧风
2010年04月09日 17:11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和姹紫嫣红的色彩相比,清新的绿、纯洁的白显然更能代表万物复苏的春天。擅长将自然色系的简朴自然融入到家居设计中的北欧品牌们,向来都是清爽白绿色的爱用者。那么,现在请不吝惜、大手笔地在你的餐桌上使用白色与绿色吧,清新自然的它们不仅让你的好心情也随之复苏,更能让

Tonfisk

软木塞茶具组。来自芬兰和爱尔兰的Tony Alfstrm与Brian Keaney在赫尔辛基攻读艺术与设计专业硕士学位时结识,共同关注创意设计领域的开拓和发展,于1999年在赫尔辛基他们共同创办Tonfisk 设计公司, 这款纯白配木茶托和软木塞的作品是他们北欧风格的很好代表,同时也带着初春的清新气息。

Sagaform

2010,Sagaform将代表环保又新鲜可爱的蓝绿色系作为主打。不管是两用的坚果盘和蜡烛台,还是状如花生的连体碗,又或者花纹复古的马克杯, Sagaform总能带给人特别的新鲜创意。

Marimekko

托盘与马克杯产品,和Sagaform常拿家居产品造型翻花样相比, Marimekko就很会在花样与颜色上做文章。

Marimekko

纺织品专家Marimekko从来以花样鲜明、色彩丰富著名。厨房3件套上绿色的标志性罂粟花,让春天的厨房多了许多轻松快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