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nahm呈现星级泰国名菜
2010年04月09日 17:4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澳洲名厨David Thompson为伦敦The Halkin酒店内著名餐厅nahm的创办人暨总厨,定于七月将nahm品牌首度拓展至曼谷并与其合作达20年之久的泰籍合伙人Tanongsak Yordwai继续并肩作战;Tanongsak曾协助Thompson于1992年于悉尼创立其首间大获好评的Darley Street Thai。Thompson随后开设了同样位于悉尼的Sailors Thai,以及位于伦敦的nahm。

餐厅将呈献如家常菜般轻松、丰富且真切的菜式,并于餐前奉上多款开胃小菜,让宾客感到宾至如归、舒服自在;当地的侍者对菜式认识透彻,将能带领宾客彻底体验Thompson的精湛厨艺。

Nahm的重点菜式包括特辣咖喱煮pla chorn(pla chorn为当地一种蛇头鱼,生长于稻田清澈水中)。Thompson表示:“此鱼虽其貌不扬却非常可口,肉质结实丰腻,且鲜甜味美。”菜单内将罗列多不胜数的美食,例如南部菜肴姜黄椰汁大虾蓉,以及具北部风味的烧红番椒拼西红柿等;亦备有多款由Tanongsak主理、色彩缤纷的泰式甜品,入口香甜细滑、偶尔带咸。酒单由品酒师Troy Sutton精心挑选;Sutton自伦敦nahm成立之始已和Thompson合作,多年二人合作无间。曼谷nahm将落户曼谷时尚酒店The Metropolitan Bangkok,位处市内优越地段沙通南路中心地带。

曼谷nahm内将设有一间贵宾厅及平台用餐区,势必成为全城瞩目的餐饮热点。套餐定价每位1800泰铢(约56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