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ay Dreams呈献印度传统餐饮
2010年04月12日 16:3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欲品尝精美的传统印度菜,Bombay Dreams实是不二之选;餐厅于2002年开幕,座落于香港中环心脏地带云咸街77号一楼,其选址为印式餐饮体验倍添都市时尚气息。Bombay Dreams的自助午餐及一直深受欢迎的周日早午餐,自推出以来致力为钟爱印度菜的人士呈献至尊的印式美食,并得到各界极力赞扬。餐厅毗邻兰桂坊、苏豪及荷里活道,其贯彻始终的优质菜肴与亲切服务均获得宾客及食评家的一致好评。Bombay Dreams 的成功之道,在于餐厅由多位经验丰富的印籍大厨主理,精心呈献正宗的印度菜。

顶级的自助午餐备有多款赏心悦目的印度佳肴并选择繁多,无论是商务午宴或好友聚餐皆是最佳之选。逢星期一至六供应的自助午餐每位定价仅为港币108元,另加一服务费,更随午餐附送半品脱嘉士伯啤酒或汽水。而在悠闲的周日享受一顿精彩的印度式早午餐更是时尚之选。早午餐于正午至下午3时半供应,每位定价港币168元,另加一服务费,宾客更可无限量享用汽水及有汽葡萄酒。

单点菜单荟萃一系列传统北印度菜与南印度及果阿美馔,令人目不暇给。星级佳肴包括烤珍宝大虾、香草羊肉、奶油蕃茄烩烤鸡肉、奶油香汁烩烧鸡肉,亦不乏适合素食者享用的茅屋芝士特色菜,如菠菜芝士、芝士烤饱及星级甜品奶味芝士。

Bombay Dreams设计上巧妙地运用质感及色彩,装潢雅致舒适、充满现代感,更营造出轻松写意的格调;店内的印度手工艺品亦为餐厅添上亲切私密的气氛。餐厅另特设私人贵宾厅,可用作商业会议、简报会或私人活动之用;贵宾厅中的大屏幕等离子电视更是专为运动迷而设,特别适合观赏板球赛事。Bombay Dreams 呈献别具异国风味的菜肴、时尚别致的装潢及一流餐饮体验,必能满足品味人士的要求;无论是商务或休闲活动,Bombay Dreams实属最佳之选。Dining Concepts 不断向前迈进,致力于香港发展与餐饮业有关的多元化业务,为宾客呈献顶级餐饮享受。

有关Dining Concepts 详情,请浏览:www.diningconcepts.com.hk

如欲订座,请联络Bombay Dreams

电话(852) 2971 0001

电邮:info@diningconcepts.com.hk 或浏览网页

Bombay Dreams 位于香港中环云咸街77号嘉兆商业大厦一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