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风衣
2010年04月13日 13:11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风衣搭配攻略

优雅风度—— 长风衣搭配中裤或中裙长度

齐膝的风衣永远是优雅的代名词,今季与之搭配的及膝裙或五分裤更是风情万种,敞开风衣,即刻营造出立体感十足的搭配效果。

清新甜美—— 长风衣搭配长裙

一件经典款式的风衣,内里配搭田园气息十足的宽松长裙和平底鞋,穿出风衣的甜美新风貌。

成熟性感—— 长风衣直接穿着

将中长风衣穿出性感味道的秘诀就是把它当做连衣裙装直接穿着,可以选择一款别致的腰带系于腰间,优雅的女性线条在行走间隐约显露,让人浮想联翩。

迷离中性—— 长风衣搭配长裤

衬衫风格线条的薄风衣和宽松的长裤营造出中性味道,系在风衣外面的腰带是时髦的关键,为整身装扮增加了层次。

帅气干练—— 短风衣搭配短裤

拥有修长双腿的你,一定要尝试短款的A字形小风衣与短裤的搭配。它们会在视觉上缩短你上半身的比例,令你帅气脱俗。

初春夏约会装风衣新搭配

职业装是OL们的初春必备,简约的经典款、职业化的黑白灰是营造优雅的有效手段。细节处的用心才是时尚OL们的最终法宝。

浅灰色风衣有着男性化的剪裁,女强人们的最爱。黑色连衣裙在同色小西服的搭配下,亮扣的细腰带让时尚的功力含蓄表达。非常职业化的制服,强调腰身的设计是纤腰MM的首选。

长款风衣

不仅能抵御寒风,可以让女性曲线更加柔美。

双排扣风衣

保持Burberry一贯的英伦式的低调简约风格!特别的防水布料也是Burberry的经典之一。2007春夏不一样的是,色彩增加了粉嫩的表绿色和粉红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