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名人的手表“传闻”
2010年04月14日 12:1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选表,应该持有的态度是选一个与他“并肩作战”的战友,他们具有雷同气质,相似风格,互为搭档。这只表,或许非常名贵,但它的价值更是在于已经成为你独特的LOGO,别人了解你的途径。历史上的政界领袖,在选表方面品位大相径庭,却无一例外地通过腕表展现了自己的性格魅力。

历史上名男人亲睐高品质简洁款。再说说那些男人,他们腕上戴的不是简单的正装表就是金属材质的运动表,或内敛或活力,但盘面简单,表壳大小适中。男人们在选择手表时既要体现身份、地位,于此同时,又要尽量保持低调和深沉。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意外送表事件

俄罗斯总统普京喜欢手表,他习惯右手戴表。而且喜欢把表当成礼物送给对方,据闻,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参观图拉一个兵工厂时,被一名工人当场索要纪念礼物,他完全蒙了,不得已只能摘下自己的手表,叹了口气,送给了这名工人。也难怪他叹气,据说仅在一个月之前,普京在赫姆奇科河岸边度假时,刚将自己的表送给了某个牧羊人做见面礼。他到底有多爱送表?

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 高调名人佩戴着低调手表

比尔-克林顿,第42、43届美国总统。这位总统可不低调。他的智商超过180、他经历了“白水门”事件、闻名于世的性丑闻案件。但看看他的表,还不就是一块超薄的正装表吗。高调名人佩戴着低调手表。

南斯拉夫总统铁托

南斯拉夫总统铁托号称红色奢侈品爱好者。选择手表,这位强权人物的同样不含糊,刚硬、简洁是他选择手表的首要原则。

国家领导人造访时送名贵手表

当年,瑞士和阿拉伯国家外宾造访中国时,分别将手表当成礼物送给当时中国两位最高领导人——毛泽东和周恩来。瑞士以出产手表著称,以手表作礼自不必说。但从惯例上讲,科威特送礼本应从本国土产中精选,拿别国的东西送给第三方,好像不合情理,但手表似乎是个例外。2006年泰国总理他信也送过美国总统布什一块价值不菲的手表。由此可见,送贵人予名贵手表的传统并没有因时代的变迁而被人遗忘,一直延续了下来。

周恩来的手表与魔术师

上个世纪50 年代初中央最高领导人为了给即将出国“执行任务”的志愿军领导人以及驻外大使壮行,特批每人发给一块手表和派克钢笔作为随身之物。当时还有一番争论,是全发,还是只发手表不发钢笔或只发钢笔不发手表。不知是毛泽东还是刘少奇说了一句,全发,别搞得小家子气,让人家看不起。当时这两件奢侈品都是专门从香港买来的,周恩来当时兼任外交部长,故也在发表之列。1961 年庐山会议时,周恩来在南昌看魔术师表演时,还曾把自己的手表借给魔术师当作道具,之后送给了魔术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