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CHINA DAY专辑《这个易同化民族》首发
2010年04月15日 15:10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LONELY CHINA DAY新专辑《这个易同化民族》首发专场

Lonely China Day2010年专辑《这个易同化民族》(This Readily Assimilative People)将于5月16日北京,5月23日上海,5月29日香港三地首发演出。

专辑由乐队独立制作发行,经过一年半挑剔细致的录音混音过程,严谨近乎苛刻的邓裴一次次颠覆自己的制作概念,在递交母盘到出版公司的前一天定下最后版本。如果上一张专辑《哀伤》让人记住的是对中国的情感与思考还有独特的音乐形式,那么这张专辑不仅呈现的是一个有情感的思考者,确定着Lonely China Day的不可复制性,更在"中国"的基础上将仅属于Lonely China Day的音乐实验性发挥到极致。乐队为保证CD的质量要求到达预期效果,经过多次挑选找到国内最好的印厂不计成本的制作这张专辑的封面包装,选材使用世界顶级的瑞典白卡纸和最新的印刷技术来还原邓裴精确的封面设计。CD分不同颜色两版,限量2000张,除境外发行外,国内听CD的乐迷可在乐队现场和官网上订购,或在乐队委托的独立唱片店中购买。专辑发行同时乐队将在中文豆瓣音乐人页面和英文Myspace提供全辑免费下载给MP3听众群。

为配合专辑发行乐队陆续在豆瓣音乐人,Youtube,Vimeo公布视频作品:“09年加拿大音乐周演出记录片”是由乐队助理Tian Xi拍摄,2010年制作完成,以近距离的角度忠实记录了这次境外演出过程;“上升”(Rise Up)由美国导演Stephen Imwalle(Johnnytwentythree乐队视频师与经理人)拍摄制作,在准备拍摄的前期Stephen征求乐队的意见,乐队希望他能表现他想象中的中国,所以Stephen选择到加拿大的多伦多,因为那里有庞大的铁路系统和中国城。在样片反复通过邮件获得邓裴意见后,耗时半年的修改过程终于第十版定稿完成;英国导演Iyvone Khoo欣赏乐队的实验精神,在乐队赴英国演出期间面谈敲定“227150” “逃离的琴徽”(Qinhui the Runaway)和“善舞” (Dancing Genius)的制作,她的团队“Ob Square”还申请了专项基金来制作Lonely China Day的视频。

专辑曲目:

1 轻语者 (THE MUTTERER)

2 上升 (RISE UP)

3 在莲池召唤我的精灵 (SUMMON MY SPIRIT AT LOTUS POND)

4 227150 (TWO TWO SEVEN ONE FIVE ZERO)

5 不良宣言 (AN UNHEALTHY DECLARATION)

6 悲歌 (SAD MELODY)

7 如此 (IN THIS WAY)

8 善舞 (DANCING GENIUS)

9 逃离的琴徽 (QINHUI THE RUNAWAY)

10 这个易同化民族 (THIS READILY ASSIMILATIVE PEOPLE)

北京站:

5.16北京Mao Live House 首发演出

时间:晚9:30

地址:北京市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门票:79.9元预售69.9元

订票电话:010-64025080 / 64027494 (晚5点以后)

订票邮箱:maolive@163.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