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气最高的时尚博客
2010年04月15日 15:28 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Style Bubble,这一最具人气的英国个人时装博客,坚持到今天,关注度始终不降,博主每天都更新,每条内容的留言都不低于30条。这么受欢迎的个人博客,的确少见。

许多时尚博客来了又去,有些一度赢得很高关注(比如斯德哥尔摩的stylebytes博客),但因为没能坚持下来,已经渐渐被人遗忘了。而Style Bubble,这一最具人气的英国个人时装博客,却坚持到今天,关注度始终不降,博主每天都更新,每条内容的留言都不低于30条。这么受欢迎的个人博客,的确少见。

博主是华裔伦敦女孩Susie Lau,除了媒体策划人的工作之外,她将大把业余时间都花在研究时尚和置衣打扮上,每天不厌其烦地将自己的新造型拍下来贴到博客上,虽然她本人算不上很漂亮。博客的影响特别大,她现在已成为专业的时尚写手,忙于在纽约和巴黎之间飞来飞去,参加Gucci、Chanel等大品牌的发布会,还接受各种时装杂志的访问。

最近Susie Lau在巴黎观摩时装周,3月4日的博客上贴出了她自己拍的现场照片,虽然效果一般,但真实感很强。

Susie Lau

她本人在巴黎的街拍也贴到博客上了,《感受粉色》是博客文章的题目。你看,人不漂亮,但衣服选得很有品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