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T台潮流 古典与现代交融
2010年04月15日 15:11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推崇古典主义的设计师注重优雅、对称、唯美的款式;前卫的现代风格设计师则更追求打破常规的理念、出人意料的结构和具有个性的设计。在婚纱界,古典与现代的交融在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女性对婚纱的所有需求。2010年春夏婚纱及晚装大热元素,大日子为你一一解构。

建筑廓形

受到古典风潮的影响,T台上出现了许多凸显女人身形的礼服,有短至膝上的裙装,也有长及地面的曳地婚纱。这些时装结合了人们对于古典的不舍与对未来的呼唤,混合着两种矛盾审美的造型。

说到完美的形象,有谁能比时装偶像Dita Von Teese更能诠释“完美女人”呢?实际上,夸大胸腰差、收紧蜂腰是女人们永恒不变的追求。像Dita Von Teese一样一丝不苟的借助紧身胸衣去塑造葫芦型身材,是建筑廓形晚装最不可忽视的第一个步骤。

Oscar de la Renta 用交叉的线条与夸张的鱼尾裙裾塑造收放自如的身形;一向推崇繁复之美的 Christian Lacroix 则用一个独特的腰部设计将简洁的款式点缀得不简单……

在所有这些轮廓分明的设计作品中,最令女人们热血沸腾、满心向往的,还得数法国设计界红人 Giambattista Valli 的婚纱巨作,柔软的丝绸制作的满身裙褶,使得最纯粹的华美与欢愉在每一个层次间绽放,在人们心中注入对甜美生活的终极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