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行贿”时尚名博主?
2010年04月15日 19:06 FT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牌“行贿”时尚名博主?

Chanel在上海举办的“巴黎-上海”2010早春系列发布会上,中国时尚媒体的大腕们都忙不迭地给它在网上做宣传。

12月3日,从下午3点半开始,网上的时尚圈子渐渐开始热闹了。Chanel正在上海新开张的半岛酒店召开今晚“巴黎-上海系列”大秀的新闻发布会。洪晃率先贴出一张照片,画面是舞台上的两把椅子以及背后的一扇屏风,配了12个字“新闻发布会,喜欢这几扇屏风”,只等Chanel的设计师Karl Lagerfeld来坐……

在接下来的10个小时里,各种不同身份的人,都从各个角度轮番直播这场连轴转的活动。After party结束后,2点46分,《GQ》杂志时装总监崔丹,回到酒店还不忘在网上回顾了活动诸多“珠光宝气”的瞬间后,总结道:“中国依然没有名利场,可我也玩到半夜,不是么?别装X了。”

而络上另一个著名ID令狐磊,却早就迫不及待地写道:“看来Chanel上海秀是中国第一个被网络进行直播的世界级时装秀,在这一点上意义非凡。众多时尚人媒体人用他她们的手机就在秀现场直接传播。邵忠、洪晃,我看到他们在现场忙没停的。”

Chanel上海秀是中国第一个被网络进行直播的世界级时装秀

那边厢,巴黎的Twitter上也热闹非凡地直播着她们眼里的这场大秀,可能这对她们而言,这一切早已是常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