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饰品走俏哈尔滨市场
2010年04月19日 16:5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哈尔滨1月22日专电(记者颜秉光、辛林霞)虎年春节临近,形态各异的布偶虎娃娃已摆上哈尔滨各大商场的货架,与虎有关的各种饰品也随处可见,让人嗅到即将来临的虎年气息。

在哈尔滨金太阳商场,形态各异的布偶虎占据了饰品店铺最显眼的位置,或威武勇猛,或乖巧可爱,引人驻足。老虎模样的靠垫、帽子、汽车挂饰、手机挂链等商品随处可见,更增添了几分年味。

“眼下跟老虎有关的商品都很畅销,尤其是毛绒系列。挂在汽车里的布偶虎现在已经卖完了,这个金牌虎也卖得很好。”店主谢春玉指着一款布偶虎说。据介绍,购买老虎饰品的以年轻人居多,也有年长的人买来送给本命年的儿女。

记者在哈尔滨香坊区大润发超市看到,布偶老虎被放在显眼处出售,一些商品的促销礼品袋中也放有毛绒虎娃,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在哈尔滨香坊区邮政局的柜台上,记者看到老虎图案的年画与春联放在一起出售,灵巧可爱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实在太可爱了,买回去给孩子玩。”一位前来邮寄物品的市民看到年画当即就买了一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