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月饼市场抽查合格率为100%
2010年04月19日 16:5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南宁9月30日专电(陈强、周丹丹)9月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广西部分市流通领域食品批发市场、超市、商场经销的月饼进行专项质量监测,监测表明月饼抽检质量全部合格。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监测随机抽取了南宁、柳州、钦州三市流通领域22户商家经营的30个批次的月饼商品,检查范围涵盖商场、超市、酒店外卖部、生产企业外卖部、食品批零店、饼屋等,涉及广西、广东、湖南三省区的生产企业30家,其中广西的有27家,占被监测产品生产企业的90%。共抽样检验30个批次月饼样品,质量合格率为100%。

广西工商管理部门提醒消费者,虽然这次月饼质量抽查合格率高达100%。因此,消费者选购月饼应到证、照齐全的正规商家处购买,并认真查验月饼外包装标识。同时,还需注意索取并保留购物发票或购物凭证,以便发现有质量问题时可以凭票、证向经营者索赔,如发现制售假冒伪劣月饼的违法行为,要及时拨打12315电话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诉举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