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近半数MP3质量不合格
2010年04月19日 17:3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西安11月14日专电(记者许祖华)陕西省质监局近日对播放器产品的抽检结果显示,陕西市场经销的近半数的MP3产品质量有问题。3个品牌产品被质监部门曝光。

今年第3季度,陕西省质监局对全省范围内经销的播放器产品进行了定期监督抽查。共抽查播放器产品19个品牌、23种型号,其中9个品牌12种型号合格。播放器质量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是信噪比、最大输出功率和输出频率、内存容量、安全指标不合格。在23种型号样品中有19种信噪比不合格,最大输出功率有6种不合格,输出频率响应有4种不合格,有11种产品的实际容量达不到标准容量的95%,安全指标不合格的有1种。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责成各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理,督促企业限期整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