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富翁们推荐世界十大私人飞机品牌
2010年04月21日 22:33 贵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1932年,比奇夫妇成立了比奇飞机公司,他们生产的第一架飞机是比奇17双翼机,为商务旅客特别设计。这种飞机经证明比同时代的军用飞机速度还快,在无数次空中赛跑较量中夺魁。

1974年,比奇交付了第一架比奇空中国王200型飞机,为公务飞机的宽敞客舱、速度和旅客舒适度确立了新标准。至今,比奇公司总共交付了近2000架军用和民用型空中国王200飞机。1975年,比奇公司为美国空军交付了第一架C-12型飞机,即比奇超级空中国王200的军用改型飞机。今天,C-12有各种结构改型,在美国军队的全部四个组成部分-陆军、海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中服役。海军还把比奇 T-34C 涡轮螺旋桨飞机用作训练机进行初级飞行训练。

1980年2月8日,比奇飞机公司成为雷神公司的子公司,雷神公司座落在马萨诸塞州的莱克星顿,是一家经营各种电子和技术产品的公司。早在1984 年,比奇就交付了其第一架加压座舱支线客机1900型。今天,这种19座的涡轮螺旋桨飞机在世界范围内已经交付了500多架。

2001年3月23日,公务航空的未来展现在人们面前。雷神飞机公司在这一天举行仪式庆祝新的首相一号公务机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认证。首相一号是第一架通过认证的全复合材料机身喷气公务机,第一架从一张白纸开始设计得到雷神飞机公司认证的公务喷气机,和十年内第一架获雷神飞机公司认证的新飞机。目前有300架的定货,单价大约530万美元。4月17日,雷神公司举行仪式庆祝其第二种复合材料机身公务喷气机首架出厂,这就是超中型豪客地平线公务机,具有跨际航程,可以容纳13名乘客。

赛斯纳飞机公司成立于1927年,是世界上设计与制造轻型、中型商务飞机、涡轮螺旋桨飞机,以及单发活塞式发动机飞机的主要厂商。目前,赛斯纳公司已经生产了188,000 多架飞机,这一数字大大超过了世界上任一其他国家生产的通用航空飞机的总量。赛斯纳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堪萨斯州的 Wichita,全球有12000多名雇员。

1985年,赛斯纳公司被通用动力收购,第二年停止制造活塞发动机飞机。1992年德事隆收购了赛斯纳公司并重新开始制造小型飞机。

面向最广泛的客户;产品应市场需求不断更新;追求高性价比;做好售后服务,这是 Cessna 飞机公司的一贯准则。凭此,Cessna 在世界通用航空市场铸造出优秀信誉,经历若干次经济萧条的历史冲击依旧巍然屹立,青春不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未知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