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富翁们推荐世界十大私人飞机品牌
2010年04月21日 22:33 贵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达索飞机制造公司(Dassault Aviation)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法国第二大飞机制造公司,在1967年,由法国的两家主要军用飞机制造商——马塞尔.达索飞机制造公司与布雷盖飞机制造公司合并而成。原名为马塞尔.达索.布雷盖飞机制造公司(Avions Marcel Dassault Bregust Aviation),1990年改为达索飞机制造公司,隶属于法国达索工业集团(Dassault Industries)。

达索飞机制造公司主要从事军用飞机、民用飞机和航天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其中军用飞机的研制和生产是该公司是专长。进入90年代以后,才开始在高级公务机领域发展,在世界高端公务机市场占有较大市场份额的”隼”(Falcon)公务机产品系列,是达索公司目前的主要收入来源和支柱产品。

达索飞机主要飞机型号:

1. “隼”系列公务机——”隼”7X、”隼”900EX、”隼”900DX、”隼”2000EX、”隼”2000DX、50EX、”隼”Efficienc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未知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