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富翁们推荐世界十大私人飞机品牌
2010年04月21日 22:33 贵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锐设计公司(Cirrus Design Corporation)于1984年在美国成立,致力于设计生产操纵性更强、更舒适和更安全的私人飞机。

今天,西锐已经成为全球活塞单发私人飞机的领导者,在北美有广泛、成熟直销渠道,国际销售中心遍布欧洲,南美,澳大利亚,南非,墨西哥,加勒比海,俄罗斯和中国等地区。

成立之初的西锐,只是在威斯康星州的巴伯若进行“组装飞机”的设计与生产。他们的第一架飞机VK-30,带给了西锐开发更高性能飞机的灵感。

1994年,西锐将公司总部迁往明尼苏达州的德鲁斯市,并开始设计开发一款四座、单发、复合材料的飞机——SR20。在1995年,西锐与以色列航空签订合同,设计制造涡轮螺旋桨飞机ST50的概念机型。一年以后,西锐为美国国防部的战术无人飞行器(TUAV)生产了机身、机翼和机尾,这三个部分都使用了复合材料技术。

拥有复合材料结构和先进空气动力学特性的西锐SR20飞机,在1998年获得了美国FAA的型号许可证。它蕴含了平面仪表板、多功能显示技术和极为出众的安全性革新,其中包括终极的保护手段——西锐机身降落伞系统(CAPS)。

在SR20强大飞行品质的基础上,西锐继续提高飞机的飞行速度和性能,创造了西锐的第二代机型——SR22。相比与SR20, SR22的机翼和燃油容量更大,马力也更为强劲,达到310马力。该机型在2000年获得FAA的型号许可证,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最为畅销的单发4座飞机。

2007年4月,SR22的第三代机型(SR22-G3)面世,它一共进行了接近700项革新和系统改进,也代表了西锐成立以来,在飞机的设计研发和工程制造的最高水平。

西锐设计公司主要飞机型号:

1. 单发飞机——SR20、SR22、SR22 Turbo、SRS。

2. 喷气飞机——视野SJ50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未知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