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美月作品发布亮相海西时装周
2010年04月22日 16:1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20日,福建石狮-台湾著名婚纱设计师蔡美月在服装城艺术展览中心三楼发布厅举行专场作品发布会,而这次的主题也自信的定为--"蔡美月"。

厦门(台湾)伟栊服饰有限公司创办者兼总设计师的蔡美月小姐,凭借过人的专业设计才能及敏锐的商业头脑白手起家,从台湾一个默默无闻的设计师成为现在拥有中国著名婚纱品牌的专业婚纱设计经营者。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和精益进取,由她一手创立的品牌"蔡美月国际婚纱"已经成为国内外婚纱界的一个知名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和青睐。

她2004年11月荣获中国国际时装周(05春夏系列)第十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2005年11月获中国国际时装周(06春夏系列)第十一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2005年勇夺中国国际时装周(06春夏系列)品牌大奖"最佳婚纱设计奖";2005年1月,爱国华商新春团拜会暨经贸合作交流会上授予"爱国企业家"称号;2006年3月荣获由中国国际婚博组委会授予的"中国婚纱顶尖品牌"奖 ;2006年5月荣获中国婚纱摄影行业"最具影响人物"奖;2006年7月获"第二届厦门十大服装服饰品牌"殊荣;2006年11月获中国国际时装周(07春夏系列)第十二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2006年12月5日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代表中国婚纱文化的"蔡美月国际婚纱"获邀参加此次服饰"时尚秀";2006年12月13日"万众偶像"世界华人慈善夜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蔡美月为亚运会开幕创作的一件黄金高级晚礼服被邀参加拍卖;2007年3月获中国国际婚博组委会颁发的"2006中国十大婚纱礼服品牌";2008年10月 荣登"2008中国纺织服装商业价值百强企业 ";2008年10月 荣获首届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时尚婚纱设计师大奖》;2008年11月 获"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特别奖"殊荣;2009年11月获"2009年度礼服设计奖";蔡美月时装作品入选2009年9月28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大型时装晚会"。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