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最高美术馆即将举行“In时代”艺术生活之夜
2010年04月30日 15:57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京城最高美术馆即将举行“In时代”艺术生活之夜

活动时间:2010年5月7日晚18:30(周五)

活动地址:北京时代美术馆35、36、37层展厅

主办机构:北京时代美术馆

2010年5月7日晚6点半,北京CBD商业区内被称为“京城最高的美术馆”——时代美术馆,将上演一场高空中的“In时代•艺术生活之夜”主题艺术活动。届时,时代美术馆将邀请社会各界名流、企业嘉宾、精英人士、艺术家及各界媒体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艺术活动,由北京时代美术馆主办。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主题展、艺术服务介绍、现场互动演出、会员申请、幸运抽奖等环节组成。

其中“时代的转角”主题展作为本次活动中的一个版块,展览中包含了油画、国画、雕塑、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近百余件艺术作品与大家见面。此次主题展,将推出新一代艺术青年独特、自由、多元素的艺术作品,呈现另一番百家争鸣的景象。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最为重要的一个版块就是“时代美术馆——会员启动仪式”。活动中,美术馆将会为大家一一介绍会员服务项目,并且举行会员启动仪式。而且,不管您是艺术家、收藏家还是艺术爱好者,在活动现场都可以申请成为时代美术馆的第一批会员。会员可享受高端的艺术品定点推广服务、中外艺术鉴赏讲座等,时代美术馆为大家提供多种前所未有的免费艺术服务项目。这也意味着时代美术馆携手社会各界参与艺术事业,为公众提供更多参与艺术实践的各种可能性。

为了使此次艺术活动多元化、立体化,在视觉艺术的基础上,主办方还将增加现场音乐演出、幸运抽奖等互动性节目。最时尚、最现代的艺术盛宴将在CBD商业区内158米的高空中展现给大家。

欢聚艺术之夜的视觉盛宴,分享最时尚的空中艺术,见证时代美术馆开启的崭新篇章。

成为时代美术馆的尊贵会员,享受时代美术馆特有的尊贵服务!

参与时代美术馆的免费艺术服务,将您喜欢的艺术品带回家!

欣赏充满张力的艺术表演,在“时代的转角”主题展中感受传统与现代的对撞与融合!

活动流程:

5月7号

18:30—19:00 来宾签到,并在签到台领取抽奖号码

19:00—20:00 展示艺术服务、互动演出、揭晓抽奖结果、冷餐开放

20:00—20:40 自由交流、现场咨询、现场申请

20:45—20:55 发放礼品

时代美术馆 TIMES ART MUSEUM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中环世贸中心D座35-37层

F35-37 D Block, CITC Plaza, No.6 Jianwai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P.R. China 100022

TEL: 86 10 85679817 FAX: 86 10 65681868

www.timesartmuseum.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