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里的吃鱼好去处
2010年04月30日 18:16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家渡 鱼鲜火锅入门店

鱼鲜火锅

相信每个城市都会有大批对川菜眷恋无比的发烧友,从宫爆鸡丁、鱼香肉丝这些菜的闻名于世就能看出。

近些年,起源于泸州的四川火锅也极其火爆,成为涮界另一派典型代表。人们对这种十足的辣几乎到了痴迷的程度。想吃这种流行食物尽管容易,但味道的千差万别也让我们困惑到底什么才算正宗。   王家渡的川锅让我们找到衡量的标准,由眉山本地师傅做出的火锅味道自然不会含糊。除了秘制调配的汤底诱惑,最吸引人的便是作为主料的各种河鲜。小到黄辣丁,大到江团,这里都应有尽有。一端上锅,香气就随着一起飘散开。鲈鱼和江团被切成薄薄的鱼片冰镇在盘中,每片上带的整齐鱼皮令人佩服刀工的细腻。一片下锅,只需几秒钟便可开动。鲈鱼的脆嫩口感在香油底料的配合下让人越嚼越香,连牙齿都充分感受到丰盈的香气。黄辣丁是被竹签穿好上桌的,为的就是方便客人食用,这种鱼不比鲈鱼,需要慢慢煨熟才算入味,等的时间也较漫长。不过只吃一口,便知道这等待是值得的,细嫩的鱼肉入口即化,比豆腐更胜一筹。假如喜欢蘸些调料,海鲜味儿也许会让你有更美妙的味觉享受。   

点评:如果一个人想在中午也吃到这些鲜美之味,商务套餐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48元/位,有三种套餐选择,还有各种蔬菜丰富你的午餐营养。美味是有原因的,不仅用的是四川本地材料,就连汤底也是熬炖了几小时的高汤。各式汤底满足不同口味的人,清汤麻辣和番茄都是不错的选择。   

人均消费:90元   

地址:朝阳公园南路8号棕榈泉生活广场3层

爱美食爱生活就和我们一起搭火吧!QQ群:62717865

西安的朋友请加群:18619308,不定期有美食FB活动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