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里的吃鱼好去处
2010年04月30日 18:16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味之厨 魏厨的家厨房

鱼鲜美味

餐厅老板姓魏,又自信做出的饭菜都美味,所以叫味之厨。店面的位置相信很多京城美食爱好者都知道,就是以前的“类似鱼”,魏厨接手之后不仅餐厅环境变化不少,更多的菜式上的变化,虽然看似做的还是川味、湘味菜品,但不管是从用料还是烹饪都因加进去魏厨的私家绝学而显得非常不一般。

餐厅属于口小膛大型,门口的大厅面积不大,大概7、8张四人卡座,往里走是纱幔涟漪的榻榻米。还有个地方一般人不让进,那就是魏厨的vip,只有周末定食时间才对外开放,而开放也是有条件,提前一周订座位,就能吃到魏厨多年照顾太太,招呼朋友积累下来的各种味门功夫,信手拈来的餐具和不走寻常路的配搭是每次期待魏厨定食的主要动力。   

只是这个定食活动太俏,每次只有十人有幸位列其中。另外多说一句,去味之厨吃饭,席间气氛用激烈不足以形容,大家就差流水席站着吃了,好吃的东西太多,多去几次慢慢体会才是王道。   

点评:至于推荐菜式,这家以私房小菜著称的菜品真的没有那些诗情画意的名字可以供记者们发挥想象力,倘若我们推荐出大拌菜、蹄花香辣锅之类的看似大路货的菜品,你会不会认为我们不够敬业呢?看多了私房菜挂个文艺的名头卖不好吃的菜,倒觉得味之厨这里实在一些。   

人均消费:80元

地址:朝阳区团结湖北三条甲7号(长虹桥东)

爱美食爱生活就和我们一起搭火吧!QQ群:62717865

西安的朋友请加群:18619308,不定期有美食FB活动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