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五一小长假“世博游”火爆 短线游成热点
2010年04月30日 18:29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来自山东旅游信息中心的消息显示,今年五一期间,上海世博会将成为山东旅游的最大热门,目前一票难求。除世博会之外,各旅行社纷纷推出各种特色的短线游,一些短线游也热闹非常。

从济南的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五一小长假引爆人们参观上海世博会的热朝。在济南,世博会出发人数明显超过其他旅游线路,五一前后,上海机场进出港的机票价格全面上涨,5月1号到3号,上海往返一些一线城市的机票,都已恢复至全价,上海的酒店也早已预订一空,山东康辉旅行社国内游部副经理周洋说:“上海方面车票和酒店早就预售完了,五一期间肯定是去不了世博的。建议9月去世博,7、8月可能是个高峰期,9月份,相对设施齐全,游客也相对不会太多。时间有的话,我建议这个时间去好。”

近日,“世博旅游直通车”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开通,从济南到上海,游客可享受参观世博会的一条龙式旅游服务。

同时,由于五一假期相对较短,一些别具特色的短线游也成了今年山东五一旅游的另一大热点,山东旅行社一位业务人员介绍说:“省内游热点是寿光,农业观光是热点,泰山推出了一个实景演出,还推了水浒的梁山好汉的一日游等等,二三天的华东、北京、云台山,这些地方,报名的比较多。”(破天一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