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专业修护受损秀发系列隆重上市
2010年05月05日 22:4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专业对策: 不同受损,需要不同修复

巴黎欧莱雅作为百年护发专家,始终坚信:不同的受损秀发需要不同的针对性修复。唯有度身定制的科技成分,才能为中国人不同受损原因的秀发提供不同的专业解决方案。

巴黎欧莱雅 专业修护受损秀发系列,拥有深层修复、润养顺滑、卷烫修复和绚色修复四个专业修护系列,采用不同定制的配方,能够满足中国人各类不同原因受损秀发的修复需求;同时,还配备灵活、便捷的修护流程设计,消费者可根据各自的秀发状况和生活习惯,找到最为合适的产品搭配和修护流程,将产品功效发挥到极致。

深层修复系列产品

代言人李冰冰

深层修复系列产品中,应用了突破性的专利成分——经过多年专业研究,巴黎欧莱雅革命性研制出了CEMENT-CERAMIDE凝护胶元,其结构与中国人发丝中存在的天然胶合质相同。这一成分是维持发丝健康强韧的关键物质,可以由内填补受损秀发流失的胶合质,强健发丝之本,同时由外密毛鳞片,真有效修复受损干枯,内外同步回复秀发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