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专业修护受损秀发系列隆重上市
2010年05月05日 22:4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开启专业受损修护的新纪元,让美丽从头开始

——巴黎欧莱雅专业修护受损秀发系列隆重上市

美,不会一成不变。风情万种的健康秀发,是美的起点,也是女性一生美的牵挂。直发,需要垂顺丝滑;卷发,需要弹力丰盈;染发,就要绚色持久……然而分叉、干枯、断裂,还有染烫的受损代价,美发心情总会阴晴圆缺。

面对秀发呵护的终极要求,究竟谁能权威承诺?

巴黎欧莱雅,科技成就百年护发专业

从1907年化学家欧仁?舒莱尔发明并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安全染发剂开始,巴黎欧莱雅对于头发的研究已逾百年。

在全世界范围内,巴黎欧莱雅拥有18个研发中心、13个评估中心、多项护发相关专利。一百年来,巴黎欧莱雅凭借其深厚的头发科研经验和尖端的护发科技,不断突破创新护发理念和护发产品,为世界美发领域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发现中国头发的奥秘: 天生强韧却容易受损

如果把巴黎欧莱雅研究过的中国人头发一根根连接起来,长度已然相当于巴黎到上海的距离。

巴黎欧莱雅对中国头发的研究已逾十年,至今共有五大国际研究中心及150名研究人员参与研制中国发质及配方,对1,000余种配方进行研究和评估,在45,000名中国消费者中开展了头发的研究。凭借十多年来积累的中国人发研究经验,巴黎欧莱雅成功解开了中国头发的奥秘:中国人头发天生强韧,却容易受损。

巴黎欧莱雅护发研究中心通过对非洲人发、西方人发和中国人发的比较发现,中国人的发芯剖面既粗且圆,由于受力较均匀,本质上较其他头发更为强韧。然而,中国人发表面的毛鳞片分布较密集,且排列角度较高,因此最容易受外力影响而破损脱落,从而直接导致发丝内部结构外露而变得脆弱受损。与此同时,中国人的头发表皮层对化学处理更为敏感,而中国人却最少使用护理产品——如此诸多的原因,最终成为中国人发质脆弱的根源。

巴黎欧莱雅 专业修护受损秀发系列,正是针对中国发质的特性,度身定制的护发方案。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