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依萌获2009年最时髦新锐导演奖
2010年05月05日 23:1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时髦新锐导演-金依萌4副本

11月4日晚,法国FTV电视台做为合作方,与时髦.TV联合颁出了首界“中国最时髦的人”年度时尚大奖,评选出2009年度十大最时髦的先锋人物,并在前门举行颁奖仪式,吸引了众多时尚圈人士及媒体的关注。

曾经在《非常完美》里一起合作的著名影星范冰冰与刚刚进入亿元票房俱乐部的女导演金依萌分别获得了年度最佳时髦面孔奖,年度最佳新锐导演奖。

导演金依萌因时尚爱情喜剧《非常完美》而被大家熟知,片中角色们时尚的服饰及造型都是按照她的要求打造出来的,海外多年的经历使依萌导演具有了很强的时尚感及独特的时尚眼光。最近这段时间,依萌导演在时尚界的各种活动中频频露面,并不断地得到国内顶尖时尚品牌及媒体的青睐。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她的穿着也是非常时尚有风格的。获得2009年度最时髦导演的称号实至名归。

据最新披露的消息,除了写剧本之外,依萌最近还写了一本漫画书。以下是我们对金依萌导演的采访:

1. 听说您被FTV和时髦.TV评为“最时髦新锐导演”,请问您有何感受?

我很高兴能获得这个奖项,以后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时尚、有风格的电影。

2. 一部《非常完美》使您成为进入亿元票房俱乐部的唯一女性导演,您自己如何看到这样的荣誉?

能为中国电影界第一个进入“亿元票房俱乐部”的商业片女导演,我觉得这首先是赶上了一个商业片市场繁荣的时代。另外这个成功与我的团队共同努力也是密不可分的。 这次的成绩,会鞭策我在将来的日子里要多做一些更好看的商业电影给观众。

3.您是如何评价与章子怡和范冰冰的合作?

她们两个人都是很努力认真的优秀演员,子怡非常支持我的工作。也很佩服冰冰的勇气,她把王菁菁演绝了。她很敬业,人也非常好,非常义气,希望有机会再合作。

4. 了解到您之前有在海外多年的经历,请问这样的经历对您的导演风格有何影响?

在美国学习商业片的过程中,我学习到了好莱坞商业片的制作方法,就是要用科学的方法的讲故事。对我来说,用国际化的画面语言讲本土的故事,吸引更多的观众是我的目的。风格方面,我会保持色彩丰富,人物丰富。

5. 您对中国电影人以及作品逐步走向世界的趋势有何见解?

您认为还有哪些阻碍?走向国际是每个电影人的梦想,共鸣是每个艺术家追求的最高境界。孤芳自赏是可悲可怜的。将本土故事,用科学方法是一条好路。本土故事的内容本身比较有吸引力,但是,怎么讲这个故事,要用更国际化的手段去完成,才可以吸引更多的国际观众。

6 您最近有何新的动向,可否透露一下?

我的漫画书《非常爱情手册》出版了,11月11日“光根节”的时候会在北大开一个新书签赠会。另外我正在筹备下一个剧本,也是浪漫爱情喜剧。

7. 为什么想要出这么一本书?

觉得很有意思,这本书里的招数其实都是我,还有身边朋友一些经验,是一些爱情的招数,也代表一些独立女性对于婚姻和爱情的看法。新书《非常爱情手册》中介绍了除电影之外的更多爱情招术,一共有72招,有正招、歪招,看了以后一定会让你开心的大笑。另外,我也想通过这本说传达“乐活”的爱情观,即使遇到情感困境,千万别寻死觅活,迷失自己,而要保持幽默的心态。

8. 最后作为“最时髦新锐导演”,请问您对于约会的装扮有什么建议?

不要under dress不然的话,是非常不尊重人的。我觉得穿着尽量得体,也要避免over dress。但有时时候很难搞清楚到底会是个什么情形,我会尽量选择保守的黑色系列。这样就永远不会尴尬。通常我会准备一个有选择的套装。黑色的西服上衣是最好的办法,里面的可以穿得少一点,这样热了,可以脱。冷了可以再穿。我这里说的冷热,不光指气温的温度,也指气氛的温度。总而言之,我对时尚对的理解是,”时“代表流行元素,“尚”代表个人品位。

所以懂得时尚的人应该是知道怎样把自己的风格品位与时髦的元素很好的结合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