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2010年05月18日 14:06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6月9日专电(记者刘菊花)“浩沙杯”第6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总决赛8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落下帷幕,东华大学魏丹作品《水墨·鱼娱》在23位入围选手用创意设计和个性剪裁演绎的泳装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魏丹表示,《水墨·鱼娱》的创作灵感来自“悠然、闲暇地生活于水中、享乐于水中”的鱼。作品面料采用了水墨的印花效果,古典而有风韵,同时以渐变效果的纯烟灰色来搭配,雅致而别有风情,给人带来非同寻常的视觉冲击。

据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介绍,本届泳装设计大赛主题为“乐享·水”,取义于老子《道德经》中的“上善若水”,体现了此项赛事一贯秉承的“鼓励原创”的理念,又暗含了“浩沙”品牌所推崇的“乐享生活”的品牌主张。

据了解,“浩沙杯”中国泳装设计大赛是中国泳装行业最高级别赛事,自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为中国泳装行业挖掘了众多年轻设计师,赛后进行的“泳装流行趋势发布”,广受国际专业设计师及各类时尚人士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