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让女人致命的武器
2010年05月22日 02:4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个男人在刚刚开始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觉得她像一首诗歌,婉约的,美好的,神秘的,总是带着一点点的遐想,就像是一种从心里涌现出来的却又无法形容的美好。但当她热烈地爱上他,等到感情熟透了的时候,他依然觉得她像一首诗歌,朦胧的,纠缠的,抽象的,总是带着一丝丝凉心的感觉,就像是一种拥抱的感觉,彼此越靠近却越看不清对方的脸。

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男人总是感觉女人有一种热辣的,又凉飕飕的味道。看不清女人的小心思,又或者说读不懂她们的那些细小的小失望。女人说爱的时候,是直面的,持久的,还带着动作解读性的。女人说不爱的时候,是狡猾的,是失望的,却也是带着希望的。于是,便有了女人心海底针的说法,女人到底要做什么,男人总是想不到,或者说他不明白整天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的这个女人在想些什么,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男人会说谎,有一种男人把谎言当成家常便饭,在女人面前是潇洒的,甜蜜的,却总是没有安全感的。有一种男人把谎言当成创可贴,在为了治疗小伤口的时候,他会把谎言贴上去,这种男人在女人面前是实在的,贴心的,却总是木讷的。

女人想要的东西总是迷糊不清,有的时候连她们自己都不知道想要的是什么,看着自己眼前这个很爱的男人,却总是觉得还有什么地方是不踏实的,好像还有些变数要发生。但,总是无法查找到根源。

当一个男人理解女人的时候,会觉得她像猫一样温顺,当男人不能理解女人的时候,会觉得她像猫一样可怕。很大一部分女人都很容易被满足,这种满足除了他贴心之外便是他带来的安全感。

男人如果要很爱一个女人,就要学会把自己制造成一个檐,让女人可以睡得香,看得到日出,品得到饼香。女人虽然总是把“承诺是一种谎言”挂在嘴边,但在女人在情感的世界里实质上是心口不一的,她们总是会把自己的心面向相反一面,说不。

当男人在情人节问她想不想要花的时候,她会说不,当男人真的没有送她一束花的时候,她的心里总是有一些小小的失望升起来,甚至可能会制造出一个大矛盾,让两个人都陷入黑色的漩涡。同样于承诺,尽管女人总是在女人之间说男人,谈男人之间的薄情和虚伪,但说起自己的男人的时候,总是两眼有神,仿佛在仰望着一种希望。让她们引以为荣的却又是那些甜言蜜语,那些枝开叶曼的浪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