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神奇养颜食物令容颜焕发
2010年05月26日 13:10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些食物可能并不是那么的可口,甚至有一些奇怪的味道,但是你却不要小看这些不起眼的食物喔,它们对于美容可是有绝对的神奇效用。当你试过了无数的美颜产品之后,不妨试试这些怪味的食物吧。

涩味食物主要功效为收敛、防晒、美白

涩味的食物

未熟的柿子、紫色的葡萄皮,这些都是涩味很重的食物。它们的涩味是食物中的单宁、植酸和草酸带来的。这些物质都是强力的抗氧化物质,对预防糖尿病和高血脂有益。不仅如此,同一种水果,发涩的品种营养价值更高,比如,酸涩的小苹果就比大而甜的富士苹果好。

TIPS:

涩味食物中的单宁在美容产品中的应用很广泛,主要功效为收敛、防晒、美白、防皱、抗氧化。所以说,涩味食物对女性朋友来说真的非常不可多得的美容圣物!

爱美食爱生活就和我们一起搭火吧!QQ群:62717865

西安的朋友请加群:18619308,不定期有美食FB活动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