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PK高跟凉鞋 今夏谁更俏?
2010年06月01日 12:5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夏天的凉鞋市场是平底和厚底的战斗,可还是更倾向于走舒适路线的平底鞋,所以,害怕穿高跟鞋的MM这一个夏季如愿以偿,偏爱于高跟鞋的MM可也千万不要忽略了今夏最时髦的低跟款凉鞋!

平底凉鞋:

绝对的平底,要么无鞋跟,要么矮的可以忽略掉的鞋跟,角斗士和民族风情是最in的元素。

BELLE印花平底绵羊皮凉鞋 RMB:728

平底凉鞋是百丽今年夏款的一大特色,不仅鞋底的印花让人感觉很娇美,鞋子本身的设计也更加有特色。

B.silly花朵夹脚凉鞋 RMB:629

今夏凉鞋的整体趋势之一便是大量运用花朵、缎绸等夸张造型装饰鞋面,让鞋子也变成移动的小花园,十分贴心。这款凉鞋便十分适合浓浓的夏日气息,超级炫耀的夏日大玫瑰。

Tata平底凉鞋 RMB:569

如果你至爱blingbling的元素,那么这双鞋子完全可以满足你。近乎于无鞋跟,走长时间的路也不会觉得累的。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