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刘亦菲 把性感玩砸的女星
2010年06月01日 12:59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萧蔷

性感点评:都这把年纪了,还在装可爱,扮清纯,尤其是挤出乳沟到处招摇,都已经是大妈的年纪了,还是老老实实演戏赚钱吧。

郝蕾

性感点评:不能因为名字有个蕾,就这么雷人吧,想玩儿性感,可是让人有种说不出的难受,本来挺喜欢她的,但是这身打扮,真是对她的形象大打折扣。

爱戴

性感点评:看看这头发乱的,感觉就像是干枯的稻草,干枯的地方怎么能长出美丽的花朵呢,身上穿的渔网倒是挺像打渔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