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不忘护肤 马诺美容秘笈
2010年06月03日 18:5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诺因其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对大胆、犀利的言论而迅速在网络上蹿红,被网友们称作”拜金女”。而拜金女的美容秘籍是什么?究竟要怎么样才可以算作拜金呢?怎么样才能成为马诺一样的美女呢,答案一一揭晓了。不仅要懂得适当的健康修炼,还得有神通广大的妆容技巧呢。

秘笈1 :马诺性感的造型让觉得非常有野性,稍显凌乱的头发,素颜的妆容都那么漂亮。一定是非常注重保水了。每天保持饮用1500至2500CC的水份,不仅仅对净体起到一定的排毒作用,而且还可以保养皮肤,让自己的皮肤处于水份平衡状态哦。

秘笈2 :马诺粉底用得很自然,能很好解决夏天防晒的问题,如果是油性混合和敏感性肤质,推荐选择水份配方的防晒品比较好,干性选择水油平衡的防晒品较好。

秘笈3 :上通告的马诺会顶着浓妆上场,但护肤品多选择水份滋润且无油质的较好,如果有控油效果的话那更好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