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到巴黎 揭秘T台最专业发型
2010年06月07日 16:1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秀场后台的发型师可不像在沙龙里那么不紧不慢,他们往往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来完成走秀发型,所以为了节约时间就发明了一系列小技巧来让发型迅速达到完美状态。(来源:VOGUE)

我们跟随著名发型师从米兰到巴黎,带给你后台最实用最专业的发型技巧,生活中的你也能从中受益不少哦。

用毛线帽让头发顺下来

让头发顺滑简直是场战役,特别是在冬天头发柔荑漂浮蓬乱毛躁。如果走秀造型需要光滑的头发,模特们常常用毛线帽来帮助头发下垂,这样还可以防止毛躁,而且毛线帽的透气性在维持造型的同时,还不会使头发产生压过的折痕。

用尖尾梳分区

为了精确分区,发型师们模特做造型时用的是尖尾梳的梳子柄,图片就是在Givenchy 高级定制后台,造型师用尖尾梳给模特分出中间的发际线。这种梳子不只是造型师的必备,也是你在家打理头发的好帮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