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时装周精彩落幕
2010年06月15日 18:0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4日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拉美时装界规模最大的时装展示平台——巴西圣保罗时装周14日闭幕。在为期6天的时装周期间,有大约40位时装设计师举办了自己的作品秀,让各地观众领略了时装界的“鬼斧神工”。

14日的秀场亮点——设计师格洛丽亚·科埃略的作品秀,她的时装作品简洁明快,充满哲思,按照她自己的说法,是向“数学和物理的世界致敬”。

巴西是个屡出超级名模的国度,此次时装周也吸引了如吉赛尔·邦臣、格雷西·卡瓦略和卡罗儿·特伦蒂尼等一众国际名模回国走秀。著名话题人物帕里斯·希尔顿也出现在圣保罗时装周的T台上。

邦辰13晚为巴西时装品牌Colcci走秀,她成为此次时装展示会中最受欢迎的人物。邦臣从2005年起就开始为Colcci走秀,这次是她于去年生子后首次出现在巴西的T台上。

根据本届圣保罗时装周组委会发布的数字,约有10万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时装周的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